luna_nyanya

【韩乐/双花】可惜没有如果 17

就这样默默地发了肉了!请持续关注,最后的一场肉还在路上…完结指日可待,就算跪摊也是某人跪我才不(傲娇脸…

Aman-nya:

※原著向冷CP小众文,双花only粉慎入。大孙是旧爱,老韩是新欢的人设。


※算是半接龙文,和  @luna_nyanya  共同完成,她负责处理前半程双花,我现在负责处理后半程韩乐。


※有肉渣(可能比肉渣大一点点~)其实我也在反思,这么连续用技能好么= =**** 


※我们1017全职o的小料已经下印,时间紧任务重不容易啊!精美无料也在准备中,看进度,我有可能不用跪摊了~~~ 老韩加油!


 


17


 


张佳乐继续着他的动作,下床,拾起方才被自己乱扔的衣裤。


 


“我问你是谁?”身后再次传来孙哲平氤蕴着怒气的问话。


 


张佳乐停了停正在穿衣的动作,“我们已经分手了”,再次强调着这个事实。那么我的一切,与你无关。


 


身后没有了动静。


 


穿戴停当的他最后呼吸了一口这带着熟悉味道的空气,这次,是真的再见了。


不,是再也不见了吧。


抬脚,向门口走去。


 


然而身后忽然响起床铺翻动的悉索声,接着是急促的脚步。还没来得及回头,就感觉整个人被一股来自后方的力道推撞在了身前侧的玻璃写字台上。


细薄的边缘正碰上小腹,一阵钻心的疼痛。


 


“孙哲平……你干什么!”勉力的挣动着想翻开身后人的压制,但是刚才的一番折腾让他有些力不从心。


“问你话没有听到?”孙哲平从后按着他的肩膀,整个身体也几乎贴在他身上,散发着凛冽的气势。


张佳乐感到自己小腹被压的生疼,“我回答了没有听到?”但却不示弱。本来就是,自己没什么理亏的地方,特别是在孙哲平为他们这段关系下了定论之后。


 


不老歌


A03


 


 


从浴室出来,张佳乐发觉自己的双腿已经有点不听使唤,混上清洁过后身体更加清晰的痛感,让他好想一头栽进床褥中好好睡一觉。但是,韩文清坐在那。所以,他只好站着,看着眼前人阴晴不定的脸。


 


“我是去做个了结的。”忍不住,还是抢先一步开口。虽然过程中有一些意料外的情况,但是至少,他不想让韩文清误会的更深。


“于是就了结到床上去了?张佳乐,你觉得这种事有解释的余地么?”韩文清定定地注视着他。


张佳乐一时语塞,的确,有什么理由可以成为自己的辩解么?告诉老韩后来是孙哲平强上了他?


心中一阵苦涩,“韩文清……怎么能让你原谅我……”放弃了抵抗,也放弃了解释。


 


-tbc-

评论

热度(56)